【邀約】【台灣】為食物、飲水把最重要的關 - 克麗司Kris除氯組合

現代人生活雖然很方便,但是經過廢水場或是水庫快速處裡的水裡面,再流經過了生鏽的水管,除了有雜質,還有看不到的化學物質,其中最盛的莫非是氯,有很多東西都能夠為您的健康把關,諸如動不動就幾萬的大型濾水器或是貴得不得了的濾水壺。直到,我遇到了克麗司Kris除氯組合後,我才知道有這樣便宜好用的組合。

  這次收到箱子裡面是包含陶瓷淨水器、淨水蓮蓬頭、去味鋼皂的組合,是我很期待的三樣東西,想想看你平常最常用到甚麼水?洗手阿、洗澡阿...。這組合簡直完美包含了大部分需求。官網特價台幣920 (官網介紹) (專案訂購連結,到2015/02止,特價780元,其他產品也均比官網便宜)


  這些包裝都非常簡潔有力,還有附上一些使用說明書,包括很簡易的安裝水龍頭說明,其實非常的簡單明瞭,個人覺得很容易上手喔!

  我們來看看產品的效果吧!先來用一般自來水通過驗氯劑情況好了,越黃表示越多氯存在。經過測試以後...發現實在非常地不乾淨...。只是一下子過後,就整個黃色充滿水杯。


  所以我們先看看七彩霓虹燈的蓮蓬頭過濾的成果吧!!我們用不同形狀的杯子來區分出不同水源。下方是冷水時顯現的光是綠色的(他的LED為水力發電,不用裝電池喔!)

 
滴入測試後,發現,嗯...完全過濾了所有的氯!這下喝水可以說是安心了!


  再來看看各種不同狀況下的顏色吧,這個蓮蓬頭設計的相當貼心,藍光表示水溫適中,而紅光表示現在水溫過熱,讓你不用伸手被燙到,也能正常調整水溫。


  最後,也同樣的對水龍頭的陶瓷過濾器做測試,也是非常完美喔!另外,我有偷偷的去測試Brita,發現...用這種可重複使用的陶瓷過濾器,和Brita一樣有效果!!這下子可省去一筆Brita昂貴的濾心費用了!!


還有其他疑問的話,也能到官方網站一探究竟喔!
(2023年更新:看起來這個公司已經關閉。)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