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Chicago CityPass


芝加哥都市旅遊票 (Chicago CityPass) 是 CityPass 公司推出的諸多都市旅遊票的一種,CityPass會幫你整理許多當地特色的綜合旅遊票,通常都會有原價半價以上,不過是以快速票(Fast Pass或是VIP Entry)的價位計算,所以芝加哥的旅遊票至少要用三~四個才會划算。對於自助旅行想要去很多地方,又想要省一點錢和時間,這樣做法其實還算不錯。

  購買Chicago CityPass以後,可以選擇列印出紙本兌換卷或是使用電子兌換卷(存在手機或其他裝置,帶到定點兌換),CityPass價格理論上是和現場買一樣,但是現場買可能需要排比較長的隊伍,之後會提到怎樣換Chicago CityPass最快。



價格比較之「三至四個點就划算」
 
1. Shedd Aquarium      正常價 41.95   網路價 37.95
2. Skydeck Chicago     正常價 19        日夜兩次入場 30 快速通關 40
3. The Field Museum   正常價 31
4. Museum of Science 正常價 19.5
4. Chicago 360              正常價 18       快速通關 35

5. Art Institute               正常價 25.5    快速通關 35.5       Skydeck套票41.5
5. Adler Planetarium    正常價 24.95  無線電影 34.95


以上可以取1+2+3+4+5(也就是4和5只能選一個)
不考慮快速通關票下
以上五卷用完最不划算的是37.95+19+31+18+24.95=131USD (省了37美金)
以上五卷用完最划算的是的是37.95+19+31+19.5+25.5=133USD (省了39美金)
考慮快速通關情況,這就是半價阿 (約省了90美金)
經過一番計算,總之,不考慮快速通關情況下,要用四個點才划算。
考慮快速通關後只要三個點就是划算的了。

芝加哥都市旅遊票建議起點:THE FIELD MUSEUM

  咦~~?沒搞錯吧?要從自然科學博物館走起??不管你打不打算仔細看這個點,像是我們仔細看完後覺得...我浪費了許多寶貴生命在這裡。但是之後其他景點排隊的人潮都非常恐怖,恐怖到一種...如果你想要算時間拍好照片,幾乎是不可能的阿。所以建議到這裡兌換票卷本就不用排隊了!!! ( 之後在其他景點幾乎都可以拿票卷直接上樓 )


連水族館也隊伍非比尋常(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天有聖誕特別節目)。

有CityPass特別道,如果沒有CityPass大約要排...十倍人龍

有FastPass才有美麗到不行的夜景

Chicago 360 (原John Hancock Observatory)
剛好遇到SkyDeck沒開放,但早上有補去。

Mr. Rebates 有4~5%回饋金 (教學頁面)
芝加哥跨年行程參考請按這裡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