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特蘭市第一印象 Portland First Impression

旅遊時間:2012/05 與 2014/12
   降落在波特蘭的機場,在飛機上看到的第一眼大概就是這座火山,對於波特蘭的印象其實從這刻開始一直都很美好。

   首次踏入波特蘭機場,感覺和我還滿喜歡的西雅圖機場很接近。整體感覺明亮舒適而不會有太多的壓迫感。不同於西雅圖機場的地方則是一進入波特蘭機場,就可以感覺到一種充滿文藝的感覺。像是下面這個圖中是正在展示的藝術品。


  機場裡面有很多有特色的商店招牌,有立體的各國街道招牌和各種繽紛立體的招牌。


  也有看不太懂得藝術品,卻也很漂亮。


  走出機場天橋,看的到整個光線從天空垂降,透明的很漂亮。整體來說,這也是我最愛的機場(和西雅圖機場並列前茅)



都市內的熙熙攘攘都在夜晚沉澱下來,美麗的波特蘭夜景也出現了。



上面的夜景是在Marriott Portland Waterfront旁邊的河,夜晚時分格外的寧靜

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還可以到 Facebook粉絲團 來按讚和參與討論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