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斯登堡號 ハウステンボス JR Kyushu Huis Ten Bosch

旅遊時間: 2013/09
783系的豪斯登堡號
  上面看到那台紅綠交錯的豪斯登堡號是783系電力動車,是大家對豪登斯堡號的通常印象,因為大家看到宣傳照大致上都是這樣,可是其實豪斯登堡號要展現他七彩的特色,所以每輛車塗裝都略有差異,下面會再提到200系的氣動車編成。

區間:博多<->豪斯登堡
發車:超過30台的列車,等著你來探險。
(請特別留意JR官網時刻表
時間:約2小時30分鐘
票價:JR九州或北九州Pass都可以直接使用而免加費用。

   特急「豪斯登堡」是在長崎縣佐世保市針尾島的主題公園豪斯登堡開業時同時在1992年3月25日開辨。在開始營運前,位於豪斯登堡旁邊的豪斯登堡站已經在同年3月10日設置,並且把早岐站與豪斯登堡站(豪斯登堡號途經區間)之間電氣化。此線的開辦,成為大村線第一個和現時唯一一個特急列車。

200系氣動車的豪斯登堡號
783系的豪斯登堡號
783系的豪斯登堡號
783系的豪斯登堡號內部
  共同在這條路線上除了豪斯登堡號以外,也還有綠。綠長得很像豪斯登堡號,一眼看到還會有點誤認呢。

綠 (Midori Express)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特色火車嗎?請參見此篇文章
想要了解更多九州相關景點和資訊則是請參見此篇文章
  日本或是九州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