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丹麥村 Solvang

旅遊時間:2010夏季
       Solvang是位於南加州的丹麥村(Danish Village),這個單字在丹麥文的翻譯是:陽光之地或陽光原野,在南加州的陽光照耀之下,這個小鎮真的可以說是名符其實。如果有經過Santa Babara,不彷可以到Solvang或是Ojai等特色小鎮一遊,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一點晚寫這一篇紀錄,主要還是一個朋友提到了,我才把這個點加入到紀錄中,照片還沒上傳完全,自從以前照片被拷貝後,每次都還需要使用浮水印以免自己的作品變成別人的作品...。就先來一些基本介紹和照片吧。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附近旅館住宿經驗: Hyatt Regency Monterey

 




       這裡的招牌都很漂亮,就像是北加州的卡梅爾一樣,很漂亮,只是這裡人相對少,而又比車多的卡梅爾多了些悠閒。有種歐洲童話小鎮的感覺,我個人是來過這裡三次。


        這裡也有著名的小美人魚,就是仿製丹麥的小美人魚,很奇妙的是歐洲很多地方都有美人魚,例如波蘭也有美人魚。實在是頗有趣的。





        對了,有很多人有推薦要去遊客中心(visitor center),我覺得路過進去看看和拿美麗的地圖不錯喔!!!


旅遊景點歸納:
*聖塔伊涅茲修道院(Mission Santa Ines): 1760 Mission Dr. 為加州早期二十一座西班牙修道院其中之一, 建於1804年.
*丹麥村歷史博物館(Elverhoj Museum of History & Art): 1624 Elverhoy Way.
*安徒生博物館(Christian Andersen Museum): 1680 Mission Dr. 
*小美人魚噴水池(Little Mermaid Fountain): 1693 Mission Dr.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附近旅館住宿經驗: Hyatt Regency Monterey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