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下) Warsaw Part.2

旅遊時間:2014/01
 
       上一篇介紹了一些散落在城區附近的景點,現在這篇就再把剩下的景點都補全吧,其實華沙附近的點並不多,就是新舊城區和附近而已。上方是皇家城堡對面的小巷夜景。(上一篇寫的記憶比較近,所以有比較多內容Orz 華沙上篇)

       沿路上,其實整個風景就很歐洲的感覺,街道有藍天時隨意拍也是非常漂亮。

<聖約翰教堂> Cathedral Basilica of the Martyrdom of St. John the Baptist 官方網站
很多波蘭偉人下葬之地,包括波蘭最後的國王也是下葬於此。(不過蕭邦是下葬聖十字教堂。)




<小廣場>
背對皇家城堡時,最右邊的路往前走就能看到!

<皇宮> 從皇家城堡往大路方向走,還沒到大學前。
      
        對面似乎是王公貴族的住處,上面有相當多漂亮的雕飾。




 <波蘭大學> 
       Uniwersytet是波蘭的大學的意思。 走進去左手邊是販賣東西的地方,可以買一些紀念品,如果他沒開的話,可以繼續走(往皇家城堡相反方向),左手邊會有一間書局,可以買明信片或書籍和紀念品。




 <蕭邦博物館>
       在華沙大學再往前方走一下,往下走到小巷,可以到蕭邦博物館。建築物有點隱密,不太容易找到,不過設計很棒。


       裡面相當多互動設備,包含你拉出不同物件就會放不同音樂,或是樂譜都有感應或是掃描技術,讓你可以把玩這些裝置。




其他歐洲旅行請看歐洲總遊記
至於尋找旅館請使用HotelsCombined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