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聖地牙哥老城費爾菲爾德套房飯店 Fairfield Inn & Suites, San Diego Old Town

聖地牙哥老城費爾菲爾德套房飯店 Fairfield Inn & Suites San Diego Old Town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Marriot系列
住宿時間 2012/1 週末
價格 70美金(含稅)
評語:當時住過去是號稱新房間,不過看起來更像是原本的旅館或產業拆掉重新建造,所以外觀比較老一點,裡面是全新的。沒又太多特殊的地方,最好的地方是漂亮的庭園、就在老鎮內。


  由於就在聖地亞哥老鎮內,到裡面用餐和參觀很方便。不過,如果是常去聖地亞哥的都就都知道聖地亞哥老鎮並不是一個吸引人一去再去的地方,所以如果方便到各處景點,就可以住這裡,不然就看你自己的選擇摟。



除了符合Fairfield Inn & Suites的品牌規範外,我覺得比該品牌還要多重視一點變化和質感,大家通常最為稱讚的是漂亮的中庭、外觀的植物很多,看起來感覺很舒服,其次就是內部沒有太大問題,而且有免費早餐可以吃。(不過就是基本美式早餐,不用期待太多)


  整個旅館和老鎮的風格意外的融合,基本上一看到老鎮的指標,就已經快要到達旅館了,交通、住宿上面都算是還可以的旅館,如果有其他同等或更好的,但是更便宜,就可以住過去(請一定要參照 TripAdvisor ),根據經驗,至少旅館要排前二分之一,而前三分之一是最保險的。


如果要查詢旅館評價請用 TripAdvisor
如果要查詢旅館價格請用 HotelsCombined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