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編號00001~編號00006


左排第一張和右排第一張和第二張,是剛開始有這個想法時候拍的三張照片。尤其是右上角的爺爺,他的鬍子和身上的裝飾讓我很想拍他一張照片,國外常常都有很有特色的人,讓你很想要拍下他們的樣子,不管是有趣的裝飾、酷炫的髮型、和藹的爺爺。

左排第一張和右排第一張看起來應該是夫妻,笑的非常可愛。右排第二張則是一個在發傳單的可愛女孩,那時候特別注意到的是她應該很愛彩繪,帽子和衣服外,還有彩色的指甲。


左排第二個,是我第一次自己旅行到美國的國家公園時遇到的Ranger,所以就拍照作為留念,還記得那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Tiguo Pass,是個年輕有朝氣的國家公園Ranger。



最後這兩張,我已經有點忘記是在哪個海邊拍的,一對夫妻在這裡釣魚,我看到他們有種親切感,就和他們說想要拍照,可是剛開始他們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似乎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後來,發現他們其實不太說英文,後來就用手勢和他們比想要拍照,而這個老公公很可愛的手一直揮動,向往前劈的姿勢,非常非常的逗趣!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