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Nikkor 28-300mm F/3.5-5.6 ED開箱

本篇全程除Sample照片外,均為D5000+N18-200 VRI。
這是為了補齊焦段的全幅旅遊鏡AF-S NIKKOR 28-300mm F3.5-5.6G。這顆鏡頭是在美國買的,Amazon免運費外加上現金回饋,大約930美金而已喔。我僅是開箱一下,其他資訊請參考美國鏡頭評論專家之一Knockwell。PS.4/4/2012加入新試照圖。


在公司忙完雜七雜八的事情後,我回家看到一個大大的盒子,長長的,不像是D800阿..(還在苦候2/6/2012從Amazon定的Nikon D800...)
Shipped by Amazon LLC
有些許保護
是我的28-300mm旅遊鏡!!搭配上現有的14-24mm就算是我廉價的全幅機鏡大軍了!!

所有配件,美國有五年鏡頭保固!
Nikon總是很有誠意的送上遮光罩和防塵袋!
有誠意的防塵袋和遮光罩
鏡頭和盒子
這鏡頭拿起來比Nikkor 18-200mm來的沈上不少,還蠻穩重的感覺,然後旁邊按鈕都和Nikkor 18-200mm VRII一樣,也有在28mm的鎖。

送的遮光罩合體!
先來些Sample吧,看看晚點或明天我在去試試看。感覺顏色飽和度約比70-300好些。

這張是原圖
這也是原圖

補上上週末拍的測試照片:
其實說試拍了一陣子,對於他的穩定性和畫質還算滿意,但是就是不太順眼後面模糊的不太好看這樣,相較起來18-200mm好像還模糊的好看些。

似乎要光圈小一點才會糊的比較好看



完整的試照集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