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2的文章

【美國】死谷國家公園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0/02 本篇照片全部均有提高對比、銳化和加框加字。另外本篇全部為Nikon D80 + Nikkor 18-200mm。 死亡之谷,聽起來令人戰慄不已的名字,裡面的…

【美國】梅薩維德國家公園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2/02   梅莎維德國家公園(又名:梅薩維德國家公園、弗德台地國家公園、梅莎爾地國家公園、維德台地國家公園、綠台國家公園),是古老印地安人的居所,不過因為以前各種因素…

【美國】莫哈維國家保護地 Mojave National Preserve

Zzyzx Rd (Soda Spring Area) 莫哈維國家保護地是很大的,有160萬英畝,它是在美國第三大的國家公園系統單位。不要只依賴於汽車GPS導航系統,你有可能會開車…

【美國】再遊夢幻湖 Mono Lake Again

旅遊時間:2012/02   再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和 上次 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冬天到來這裡,這附近除了Mammoth Lakes山上的滑雪以外,附近的Devils Postp…

【美國】惡地國家公園 Badlands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1   來到惡地國家公園的時候,相當的不是季節,不過這種季節也意外的讓惡地國家公園更加的險惡,上面是在冬天時,既使不下雪,雪也會像是沙漠內的黃沙滾滾的滾過路面,開…

【美國】瘋馬酋長紀念雕像 Crazy Horse Memorial

旅遊時間:2011/01 這是在南達科拉州裡面,印地安人神聖的黑山區域,在美國人把 總統巨石像 建出來後,印地安人覺得他們也要有一個象徵著印地安人精神的雕像,所以就找了一塊總統巨石像四…

【美國】洛杉磯夜景 Los Angeles Nightview

在這個城市附近生活了很久,發現自己沒有好好的拍拍這個都市的夜景,所以打算慢慢的累積洛杉磯的夜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就得離開這裡,那時候應該會很懷念這個地方吧,畢竟待了這裡那麼久。

【美國】四角保護區 Four Corners Monument

旅遊時間:2012/02 四角保護區(全名是Four Corners Monument),他不是美國國家保護區,但是他等同於印地安人的國家保護區,這裡沒有什麼很漂亮的景色,不過是美國裡…

【美國】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0/07   冰河國家公園(又稱冰川國家公園)所在的蒙大拿州是個很寧靜的地方,看這隨路經過的黃花綠地,一片寧靜的感覺。這裡的人很純樸,對人都還蠻和善的,在超市裡面食…

【美國】猶他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Utah

州名源於印地安人部落名稱,原意是「山地人」(hill dwellers) 。而 在充滿了石頭的自然環境,白天熱 、 晚上冷的高溫差,居然還是有人在這裡建立家園(雖然說有些是被迫的),…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