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佛羅里達州三天三夜行程

邁阿密夜景

  南佛羅里達州是秋冬之際旅行的絕佳地點,2011感恩節去玩時計畫的行程如下面介紹,這趟旅遊途中也走了三個國家公園。


第一天:傍晚到達邁阿密,然後到海邊走走和拍拍夜景

晚上住宿Hotel Beaux Arts,在旅館上面享受美麗的邁阿密夜景和高級旅館設施。
PS.Miami也有一家Mandarin Oriental Hotel Miami,夜景也是非常的漂亮!!


第二天:早上到Biscayne National Park的Boca Chita Key

(另可選擇玻璃船行程,附近也有另外可參觀的Coral Castle行程)
之後趕往Key West,一路上走走停停拍照(全美最南點和路上的州立公園)。
晚上住在Inn At Key West,旁邊就有漂亮的日落,旅館相當不錯,只是地點偏了點。


第三天:前往Key West港口搭Yankee II到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在島上悠哉一整個白天,然後搭船回Key West,在去Mallory Square看日落、夜景、表演。
晚上趕往便宜的Marriott Courtyard Dadeland住。

第四天:前往Everglades National Park的Everglades City

(另可選擇大船到千島區探險,有機會看到海豚海豹,不過其他動物小船比較多)
之後衝往Shark Valley區做必坐的Shark Valley Tram導覽,
最後在附近晃晃後前往機場,做最後的體驗後離開。


遺憾其實還是很多,大家都喜歡的South Beach沒去,天體營海灘Haulover Nude Beach(10800 Collins Avenue, Miami Beach, Florida.)也沒去。還有 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 和 Coconut Grove等等地方沒有去到。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