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龍蝦灣一日遊

旅遊時間:2010/09
由於第一次過去墨西哥,人生地不熟。就想說跟個團看看,以後有機會在撈過界,不過據說現在南加州已經都沒有一日遊以外的團了,因為之前兩日遊出過事情,兩日以上的團就全部不開了。



我去「墨西哥龍蝦灣一日遊」的行程是:從Rowland Heights出發(也有從Los Angeles或San Diego出發的),早上乘車路過美墨邊城蒂娃娜(Tijuana)。然後,往卡拉菲亞修道院 (Calafia)欣賞拉丁風土人情,參觀美國著名電影鐵達尼號的拍片現場。最後,到達龍蝦灣(Puerto Nuevo),品嘗風味獨特的龍蝦大餐或點唱街頭藝人音樂。餐後前往聖地牙哥科羅娜多島(Coronado)參觀停留。

基本上很多時間幾乎都是在搭車,而且旅行社方面有說,其實從哪一家定都一樣(所以挑價格比較漂亮的吧)以下提供幾個:70元 50元 49元 ,也可以從google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家。

這次出去天氣不太好
一路上坐在車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幾乎都是華人。通過墨西哥邊界,是西文和英文並用的告示牌!然後入關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沿路上的建築物和一線之隔外的美國相差甚大。


這些店不外乎是:煙火、藥店、酒店、十八禁店、各種雜七雜八亂七八糟的店...,反正我猜這也是為什麼放在邊界的原因,都是美國禁止的店。而也有一些陶器或是一些正常的店,不過跟團缺點就是這樣,都在車上,想要多停留片刻也很難。


第一站:Mission San Diego De Alcala
這是El Camino Real的21個Mission的最南邊Mission,這是第一個在Alta California的第一個Mission!是西班牙人為了保護港口而建立起來的據點。


大廳有相當酷的裝飾。


這家Mission同時也是餐廳和旅館。





有專人帶著講解這裡的歷史,還有拍攝電影的地方。

第二站:龍蝦灣





旁邊就有一條商店街,說真的,這里海景還頗普通...而這條商店皆有賣墨西哥有的很多手工藝品和銀製品,他們也會一些各國語言,很酷。




第三站:聖地亞哥Coronada Island

從墨西哥出境要大排長龍,所以我想要來可能是結伴幾個人一起一輛車,也要多待幾天,不然似乎不太划算,像是這次單日遊有點虛,我很少做那麼不密集的旅行...。不過因此也可以炫耀一下...我去過墨西哥?!(其實墨西哥city和那些遺跡才是真的有看到一些墨西哥的面貌...)


聖地亞哥Coronada Island,主要是有一個很大的hotel,適合沒事過來看看和透透氣,因為已經來過幾次,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冬天會有滑冰場,而夏天有很多正妹在海灘!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