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各家會員卡心得分享(陸續補完)

★Priority Club 系列
這個系列旗下包括:InterContinental、Crowne Plaza、Hotel Indigo、Holiday Inn、Holiday Inn Express、StayBridge、CandleWood。(聯盟旅館為:Venetien和Palazzo)
年費0元

此外,特別注意的是辦信用卡通常會有40000點或是60000點,如果你已經加入他們會員則有機會拿到80000點的offer。通常最低一晚是15000點,而最高一晚是40000點。每次兌換時還可用60元換取一萬點,就長期以來,每次都買一萬點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5000~15000點+60元就有機會換到一晚近兩百塊的Holiday Inn旅館,或是在假期時常常可以換到15000點+60元換到300~400美金的旅館,可以說非常划算。

只要辦一張信用卡或是使用Status Matching的方法升到白金等級,只要住宿常常都有免費升級和免費東西。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