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Holiday Inn, Las Vegas, NV, USA (永久停業)

Holiday Inn at Las Vegas (現已經永久停業)
旅館星等: ★★★
住宿時間: 2011/4 平日
平日旅館聯盟 IHG系列 (前身是Priority Club系列)
價格: Priceline 40美金減去Coupon折扣20,總價 20USD 
評語: Las Vegas沙漠中便宜簡單的選擇,只要大約五六街口就可以走到Paris Hotel!


  這間Holiday Inn所有房型幾乎都一樣,不是一大床就是兩中床。適合不想要住太貴,或是路過Vega的人短暫居住,在Vegas這間真的是便宜又好住!不過相較於其他Vegas的Resort,這間就是完全沒有設施的感覺,哈哈哈。

  2016年來回顧這篇文章,覺得當初紀錄真的是不多,Vegas旁邊的小旅館只要是有品牌、有星等大致上都不會有太多問題(過境住宿的好地方),尤其是美國不像歐洲星等旅館亂標記,像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這間旅館大概是等同美國2~3星級旅館而已,服務大約是等同1~2星級旅館,美國的旅館...可以比歐洲更期待一些。如果是想要開心的玩、很近的玩、很熱鬧的玩,那就還是選The Strip上吧!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ABQ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