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Holiday Inn Selma SwanCourt感想

Holiday Inn Selma SwanCourt
房間內部
旅館星等: ★★★
住宿時間: 2011/1 平日
旅館聯盟
IHG系列(前身Priority Club系列)
價格: (188-75rebate)/2 = 每晚56美金,原價每晚89美金 
評語: 離kings canyon有一點小距離,不過因為其實附近旅館都還蠻貴的,以56美金每晚來說,其實還算是划算。如果有白金會員或更高級會員,還有會員專屬房。

        外觀來說,看起來與一般方方正正普通建築的Holiday Inn不相同,有種在歐洲鄉間找到的小旅館的感覺。空間感來說很大。攝影旅者是用來住在這裡,為前往Kings Canyon國家公園的中繼站區。

Holiday Inn Swan Court, Selma
        這間旅館有附基本的早餐,或是白金卡會員能夠有十元附設餐廳的折扣卷,附設餐廳價位偏高,如果沒有折扣卷,建議可以不要在那裡吃。


        食物是還可以,但是一餐折扣後可能還要六塊錢多,看起來比吃起來好!服務倒是還算不錯,既使點的不多不貴,他們也是讓你賓至如歸。

Priority Club(IHG)高等級會員專屬房
房間內部
        每次都得說Holiday Inn系列價位不特別高,但是內部基本上都很讓人滿意,這家裡面感覺還蠻新的。更不用說,Holiday Inn普通來說很少有套房設備,這間卻有提供邊間獨立套房,真的是非常令我訝異。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