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地區行程

西雅圖小整理
西雅圖自助旅行與景點指南

★兩天三夜:

第一夜
  Kerry Park和Alki Park Shore
第一天
  雷尼爾山國家公園 Paradise和Reflection Lake

第二夜
  Space Needle和Dr Jose Rizal Park和Pier 66
第二天
  西雅圖太空塔和旁邊奇胡利花園與玻璃藝術博物館、西雅圖派克市場、口香糖牆、華盛頓大學、藝術區

第三夜
  Alki Park Shore和附近夜景

不過這樣行程其實我後來有思考過其實該改善,首先可以住在Paradise Inn(就是Mt Rainier Paradise區的入口),這樣可以早起先殺去Paradise,然後接下來在往Sunrise區殺去。然後晚上在住回市中心,然後隔天再排都市的行程。

而且我覺得西雅圖市區大概是兩個整天可以把精華玩完,大概是把我第二天行程改的比較鬆散以後,可以加上波音工廠和中央圖書館還有華盛頓大學,這樣兩天大概就把西雅圖都市區逛到開心!

Mt. Rainier我覺得大概是在兩到三天可以走過重點區域!


★ 三天兩夜: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其實很適合三天兩夜的行程。



  KKDay 是台灣現在很夯的特價票券和自由行行程販售商,比起一般旅行社賣的票便宜太多,建議可以在 KKDay 看看租借Wifi、自由行行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