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達科他州行程 South Dakota (2011年)


  這趟行程是2011年年初美國馬汀路德紀念日時請假從南加州飛過來南達科他州的行程,不管從洛杉磯機場 (LAX) 或是橘郡機場 (SNA) 都需要轉機一次,長假日時價格也會比較貴一點。冬天來人會比較少,夏天來人也不會過分的多。

下面是後來2023年重新標註的地圖 Google MyMap

第一天
剛降落就在拉皮德城附近晃晃
習慣一下當地情況
降落Rapid City機場,四周晃晃。
住在Rapid City LaQuinta旅館


第二天
開往Badland National Park
開往Minuteman Missile National Historic Park
住在Rapid City LaQuinta旅館


第三天
開往總統山 Mount Rushmore
開往瘋馬酋長 Crazy House
住在附近



第四天
開往風穴國家公園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開往惡魔塔國家保護區 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
住在Deadwood



第五天
開往寶石洞窟國家保護區 Jewel Cave National Monument
開往Rapid City

如果季節對的話的話還可以考慮參觀美國熊之鄉(USA Bear County)!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你也許也會想要閱讀附近其他景點的網誌:
風穴國家公園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惡地國家公園 Badlands National Park 
總統巨石像國家紀念區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2 留言

  1. 您好!想請問一下,如果五月初去這邊的話適合嗎,因為只有一周的時間去遊玩,想選景觀比較漂亮的國家公園走走。謝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月初溫度約10-20度C,USA Bear County可能會開或還沒開。
      五月中後和六月是雨季,以景觀來講,壯觀的應該是Badlands National Park,但很可惜Badlands的景觀也不算是"漂亮"。可以參照Google的Google Image搜尋結果 https://goo.gl/lqJUFD

      其他國家公園大多是洞窟、或是雕像,也談不上太漂亮。州立國家公園有Custer State Park,青山綠水有動物,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https://goo.gl/T63OjF

      其他遊記可以參考: http://walomi.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26.html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