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愛德華小鎮遊記 Idyllwild, California

Idyllwild Inn

  愛德華小鎮,位於南加州的Palm Springs附近,不太適合單日旅遊,因為裡面東西並不是相當的多,雖然整個小鎮大多都是木製的房屋和裝飾物,感覺起來相當地有質感,但是並沒有特別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附近旅館都有住到沒人或是有相當多人悠閒的喝茶,倒是適合在附近玩時來輕鬆一下,例如在下午茶時間休息透透氣。

Center Of Idyllwild

  這個小鎮四處都有一些特別的裝飾品,還蠻有趣的。

The Girl Reading Book

  中間會有一條街,算是特別有趣的,裡面有中文字還有一些色彩鮮豔的小玩意。

The Street
路上有趣的標示
晚上離開前,我們到了一家餐廳 Cafe Aroma 吃飯,這裡氣氛佳、裝飾好、食物也不錯,價位大約20+,偶而可以嘗試看,Google手機的網路評價是4.5星。

Cafe Aroma

  在微光下的攝影相當有趣,只要運用單眼機頂閃燈運用的好就能得到相當的光線,像是右上角那一張,是用後廉同步和微微調高的感光值。其他幾張照片有些是用後廉同步,有些是塞衛生紙到閃光燈前,讓光線變成比較柔軟,就能夠拍攝到相當漂亮的微光食物。

Acorn Gallery & Gift Shop

這是走前拍的最後一張照片,這是在餐廳旁邊的一家拍照的藝術店,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人像照片和其他各種照片,我很喜歡這家店和這家老闆。這旁邊還有一對親吻得很開心的情侶,還蠻浪漫的。


最後,僅附上該小鎮的官方網站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