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尤麗卡 Eureka

旅遊時間2010/05

  Eureka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小鎮是個臨海的小鎮,而人群也不是那麼的壅擠,我是為了他四處都有的美麗彩繪而很想要到這個城市看看有些人則會為了他的各種有趣建築而到此一遊還有也有許多人是為了嘗遍美食而到達這個小鎮。不過,不管如何,就讓攝影旅者幫你介紹這不少留學、旅遊美國而有記憶、有回憶的小鎮吧!

  述說一下尤麗卡這個小鎮的歷史。Eureka在19世紀因
伐木業繁榮起來。二十世紀初伐木業和漁業是Eureka最主要的經濟活動, 二戰之後附近都成為國家公園或州立公園的保護範圍內,伐木和漁業受到大大的限制而萎縮。許多十九世紀的建築還沒被破壞, 現在海邊的舊城區也真的有古意。


  我到現在還在想要怎麼樣描述這個小鎮,這個小鎮不如其表不是說這個小鎮不夠漂亮或是不值得一遊, 但是當我們同夥到達這裡時這裡的人特異獨行每個人都奇形怪貌讓當時我們覺得有些害怕, 而且看到亞洲人還會交頭接耳的說"Asians"讓人不知道這是好或是壞。路上有時看起來像貧民窟有時候又充斥藝術氣息說不出來喜歡或不喜歡但或許總之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Eureka有很多塗鴉,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城市連Starbucks都特別有特色


  還有很多漂亮的建築,這裡以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物而聞名。而什麼是維多利亞建築呢?大致上就是指大不列顛及愛爾蘭聯合王國的維多利亞女王在位時的建築風格。(不是美國的女王喔!有些網站寫得非常不詳細就會讓人誤以為是美國的女王,哈哈)當時因為是處於工業革命以後英國的經濟起飛期,所以呈現出一種原物料豐富,裝飾細緻的建築風格。大致上建築特徵有:尖尖的屋頂,突出的窗戶,圓形或方形的柱子,屋外有簷廊,外牆覆有像鱗片的木片…。

維多利亞式建築,伐木業大亨William Carson所建的Carson Mansion!

  這條路線正常會有更多其他的東西, 像是一路海岸的風景, 或是很多很多其他東西, 只可惜這次天氣稍微差了, 大家以後想來記得要先確認一下氣候狀況, 相信在這樣情況下我們仍然可以晃的很開心, 平常狀況應該更佳!


其他美國遊記列表請到美國總遊記列表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附近旅館住宿經驗: Hyatt Regency Monterey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