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1的文章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遊總論(加州) State of California

位於美國西部地廣人多的加州,有八個國家公園、四個國家保護區 、還有無數個歷史國家公園和國家休閒娛樂區等等。州立公園也是多得不可計數,幾乎所有海邊附近都有設立州立公園。除了…

【美國】南達科他州旅遊總論 South Dakota

位於美國中部北方的南達科他州(南達科拉州、South Dakota),小小一個州內卻蘊含著很多不同的特色,有一個國家保護區、兩個國家公園、一個歷史國家保護區、一個國家紀…

【旅館】旅館小記

本篇目前主要紀錄 美國旅館經驗 , 其他國家暫時還沒有太厲害的見解! 自身待過每家旅館的經驗分享 旅館裡面除非要省錢,否則以下幾個旅館大多可以省略:(依字母排序) Days Inn…

【瓜地馬拉】安地瓜遊記 (Antigua)

搭著車從瓜地馬拉市,歷經半小時多的艱辛山路,總算順利到達安地瓜。 剛進到安地瓜的街景 地上高高低低的,坐車進去十分的不平穩,為了維持安地瓜充滿文化的世界遺產,這些地也沒鋪上柏油路,…

【瓜地馬拉】瓜地馬拉市遊記 Guatemala City

旅遊時間:2009/12 搭著飛機,前往相對比較少人去的中美洲區域,降落在瓜地馬拉的首都瓜地馬拉市機場(關於換錢,旅遊資訊註一),迎面是清潔整齊、大放光明的漂亮機場。 瓜地馬拉市機…

【心情】輾轉難眠

在五更之際猛然的醒來 在距離台北一萬一千零二十公里的地方 翻著手機裡面連串看似熟悉的電話號碼 卻按不下去任何一個號碼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